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LBJ去火箭确有可能 明夏休城得他或小乔丹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有消息称,火箭自信明年夏天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取到勒布朗,而今天,一些NBA专家就讨论了这个话题。

 


  忠实“詹蜜”科林-考赫德表示,勒布朗是一个打球、做人都非常聪明的人,但他从没有选择一条容易的路去走,即便加入火箭,也不算是选择了轻松模式。

  考赫德的观点遭到了另一个专家杰森-威特罗克的反驳,威特罗克指出当年勒布朗离开骑士热火波什韦德组队,称当时勒布朗就选择了一条容易的路走。现在如果他加入哈登,和一个潜在的MVP合作,同时火箭是现在联盟第1的球队,这更是选择了一条容易的路。

  “不,球权问题也可能影响球星,他加入火箭后,也可能非常困难,非常艰苦,”考赫德表示。

  威特罗克表示,他认为这事不可能发生,考赫德则表示,这绝对可能。

  “勒布朗现在方方面都比肩乔丹了,就差总决赛,他要怎么去追赶?”考赫德表示。

  “他先是去了热火,现在又去火箭加入保罗、哈登,这怎么能让他和乔丹比肩啊!就好像乔丹去加入凯尔特人和伯德打球,”威特罗克仍反对这种可能性。

  而同样地,另一位专家斯蒂芬-A.史密斯也是表示,他觉得没有哪个球队是比火箭更适合勒布朗的下家,前提是他真的要离开骑士的话。

  “如果勒布朗离开骑士,我想象不出哪个地方会比火箭更好,”史密斯表示,“反正我现在话放在这里,明年夏天,火箭要么得到勒布朗,要么就是得到小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