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LBJ明夏坚决索顶薪 知情人:他不像KD那样降薪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将会选择留守骑士,还是加盟其他球队,目前无人得知。据美国媒体报道,勒布朗将会在明年夏天坚决索要一份顶薪合同,他不会像凯文-杜兰特一样接受降薪。


  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表示:“勒布朗正专注于在这个赛季赢得总冠军。在适当时机,我们将探索所有的选择,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消息人士透露,常规赛中期还不是勒布朗做决定的时候,但是他坚决要一份顶薪合同的立场从来没有改变。

  事实上,早在2014年勒布朗选择离开迈阿密热火时,当时里奇-保罗就已经告诉了他的追求者们(包括了太阳湖人公牛小牛、骑士等等),让他们要准备一份顶薪合同,一分钱也不能少。而一旦勒布朗选择了哪支球队,具体签约多少年也由他自己来决定。

  这也意味着,明年夏天希望得到勒布朗的球队,应该早做计划,腾出一份顶薪空间(预计是3500万美元左右)。目前来看,勒布朗并不会像杜兰特那样降薪签约,他不会给球队开出一份友情价,从而帮助球队有更多空间去签约其他球员。

  最近,火箭队被认为有可能明年夏天追求勒布朗。显然,哈登+保罗的搭档对勒布朗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然而,他们的三位关键球员(保罗、卡佩拉以及阿里扎)明年夏天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火箭给勒布朗开出顶薪的话,他们很难留下这三大球星。

  勒布朗和保罗的关系值得注意,他们从高中时代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他们也都在球员工会担任重要的职务。明年夏天,他们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同时成为自由球员。

  然而,联盟消息人士认为,勒布朗和保罗想同队打球的想法被夸大了。

  每一次勒布朗成为自由球员,都会在联盟掀起轩然大波。一个联盟消息人士感叹:“NBA最危险的事情,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

  从现在到七月份,还充满着各种变数。但勒布朗对于薪金的立场没有改变。所以,对于他的追求者而言,要么就带着顶薪合同来谈判,要么就不用谈了。

更多关于"勒布朗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