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唐斯对喷 "配图真*!""你的防守更*!"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球场上,“大帝”乔尔-恩比德的统治力和破坏力已经毋庸置疑,而在场下,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的统治力也非同一般,他的推特影响力以及言论的大胆程度可能真是联盟罕有。而近日,森林狼超新星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就在乔尔-恩比德的社交攻击中当了一把炮灰。


  “大帝”恩比德发布了一张在唐斯头上跳投得分的照片,标题是:“轻松打穿明尼苏达,我不过就是打了个盹儿而已。”

  大帝的配图来自于费城76人客场加时118-112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这场比赛中,恩比德贡献28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其中包括照片中大帝面对唐斯的漂亮干拔。

  也有媒体人借机“煽风点火”。

  “乔尔-恩比德与卡尔-安东尼-唐斯要开战了!”

  “大帝刚刚发了一张完美的配图。”

  果然,唐斯很快就“上钩”了,他马上对此做出了回应:“标题就像图片一样*。”

  然而,最终是大帝笑到了最后,他用一种简单粗暴又很有说服力的方式回击了唐斯:“那也比你的防守好。”

  唐斯并不是第一个惨遭恩比德社交媒体攻击的球员,很可能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今年早些时候,迈阿密热火队的哈桑-怀特塞德在热火与76人对阵的一场比赛中,惨遭23岁的恩比德打爆,在赛后,恩比德毫不客气地在推特上对怀特塞德冷嘲热讽。

  不管你喜不喜欢恩比德社交媒体上的言论,大帝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和联盟里的每一个大人物开战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