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30+14+5+5统治内线 森林狼轻取国王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在主场以119-96大胜国王


  狼队这边,唐斯30分14篮板5助攻5封盖,维金斯22分,巴特勒21分7篮板9助攻,吉布森12分4篮板,蒂格10分6助攻。

  国王这边,乔治-希尔16分,兰多夫15分9篮板,希尔德10分,福克斯2分2助攻。

  开场后,第4分17秒,接到兰多夫的传球,乔治-希尔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25秒,福克斯手滑丢球,被吉布森抢断。第11分31秒,梅森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国王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森林狼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国王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唐斯仅此节得到11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2-22,森林狼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33秒,接到博格达诺维奇的传球,考利-斯坦跳投得手。第6分钟,库佛斯在吉布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8分20秒,蒂格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乔治-希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森林狼以64-55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分30秒,唐斯助攻,蒂格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15秒,考利-斯坦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第6分24秒,兰多夫出现传球失误,被吉昂抢断。森林狼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唐斯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4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5-71,森林狼领先24分。

  第四节,第41秒,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第6分29秒,拉比西埃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9分32秒,吉昂送精妙传球,布鲁克斯三分远投命中。国王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19-96击败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