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36+11+7克莱25分 勇士大胜小牛8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12-97大胜小牛,迎来八连胜。


  勇士这边,杜兰特36分11篮板7助攻2封盖,汤普森25分5篮板,卡斯比17分10篮板,乔丹-贝尔8分6篮板8助攻2抢断,伊戈达拉2分3篮板10助攻。

  小牛这边,诺维茨基18分9篮板,巴恩斯16分7篮板,巴里亚14分6助攻,哈里斯13分6助攻4抢断。

  开场,汤普森中投先声夺人,但小牛反客为主,诺维茨基跳投,费雷尔和哈里斯连续命中三分,完成了一个8-0的攻击波。汤普森中投再中,杜兰特也开启攻击模式,连投带突得到4分。利文斯顿突破,杜兰特暴扣和三分,勇士一度将比分反超至21-18。此后,小牛巴里亚爆发,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外加突破,连得8分,同时在防守端两次造成勇士进攻犯规。凭借巴里亚的出色表现,小牛首节以28-24领先勇士。

  次节,小牛延续着不错的状态,哈里斯突破,诺维茨基打三分得手。勇士则由汤普森带队,他先命中三分,之后又命中中投。巴里亚突破,诺维茨基远投得分后,小牛将优势扩大到了8分。此后,勇士加强了防守,卡斯比和汤普森联手砍分,杜兰特重新登场,上篮打三分得手。随着利文斯顿中投和贝尔补篮,勇士完成13-5攻势,半场以48-48战平小牛。

  易地再战,诺维茨基再中三分,巴恩斯罚球,小牛再度建立优势,但勇士紧追不舍,贝尔、利文斯顿和贝尔连续取分。在第三节打到一半左右,杜兰特站出来接管比赛,中投和三分连得5分,之后又突破隔人暴扣。随着杜兰特发力,小牛有些招架不住,在KD再中三分后,勇士将优势扩大到了 9分,逼迫小牛叫出暂停。三节最后一攻,哈里斯罚球得分,小牛以73-80落后勇士。

  末节,伊戈达拉上来就是一个暴扣,汤普森更是手感爆发,先是突破得手,之后一口气飙中4记三分,随着韦斯特暴扣得手,勇士完成了一个20-10的攻势,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之多。小牛虽然一直没有放弃,但无奈勇士的进攻太犀利。此后,杜兰特再度登场,保持得分势头,勇士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勇士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