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记者:小牛有意在山东赛季结束之后给小丁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记者袁方报道,小牛有意在山东队的本赛季结束之后给丁彦雨航提供一份短合同。

 

  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最近来到中国,观看了丁彦雨航的比赛,随后他在公开场合表示小丁需要夺得CBA冠军后再讨论和小牛的未来,而袁方则透露小牛有可能会在山东赛季结束之后给小丁合同。
袁方在微博上写道:

  我则获得独家线报,小尼尔森其实在12月7日于山东已经对丁彦雨航私下做出了当面承诺,等到山东高速队本赛季CBA比赛结束后,只要NBA常规赛所剩日程足够,达拉斯小牛队将一定与小丁签下一份短期合同,可能是10天合同,也可能是一份直接到赛季结束的短合同。引用线报的原话:“小尼尔森非常肯定,对小丁反反复复把这句话说了三四次。”

  当然,他也表示这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他写道:身为总经理,小尼尔森不会平白无故的私下向丁彦雨航如此明确地表达本赛季签下短约的意向,但他的话在没有成为一纸合同之前都是空话,能否最终成真,还要看CBA和NBA的赛程以及小牛队那时的阵容需求。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