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劳森砍35分丁彦雨航砍下两双 山东客场胜同曦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六轮今晚继续拉开战幕,同曦坐阵主场迎来了山东队的挑战。


  首节比赛一上来双方的大外援就展在对攻,比分持续交替上升,此后山东队则出现一些失误,反观同曦队则打得有声有色取得些许领先,次节上来莫泰尤纳斯外线一记三分帮助山东队将比分反超,此后山东队利用同曦连续进攻不中快下反击建立起领先优势,次节末段帕戈突入禁区的一记2+1打成帮助球队抹平分差以59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山东队丁彦雨航手感火热帮助球队再次建立领先优势,同曦队帕戈也是展示出出色的个人能力接连得分,此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末节双方实力差距开始凸显出来,山东队逐渐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同曦队多次试图追分未果,最终山东以111-100取胜。

  同曦数据:JJ-希克森31分19篮板;萨马德-巴赫拉米12分4篮板;杰里米-帕戈22分11助攻;杨力11分3篮板3助攻。

  山东数据: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30分8篮板;泰-劳森35分5篮板10助攻;丁彦雨航17分12篮板4助攻;贾诚10分4篮板。

更多关于"山东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