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希克森36+20郭一飞发威 同曦客场战胜上海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五轮今晚全面展开,上海队坐镇主场迎来同曦的挑战。今天是南京大*纪念日,赛前全场默哀一分钟。


  首节比赛,双方进攻效率都特别低,半节时间上海队只得到5分,吉默-弗雷戴特被换下后,同曦一波7-0打停上海,回来后分差继续被扩大,首节比赛结束,上海15-26同曦。

  次节比赛,一开始上海依旧没能有效追分,被迫暂停调整,尼克-明纳拉斯发挥出色,强打篮下连续得分,为上海开启了追分模式,随着卢伟三分命中,终于实现了反超,次节战罢,上海47-45同曦。易边再战,同曦三外援联合发挥,打了一波10-2再度夺回领先优势,郭一飞本节发挥出色,单节同曦轰下了42分,第三节结束,上海75-87同曦,落后12分。

  末节比赛,一上来JJ-希克森连打两球,反观弗雷戴特则连续不进,同曦试图扩大领先优势,上海暂停调整,回来后连续追分,分差被缩小到个位数,冯欣命中关键三分为同曦稳住局面,最后时刻上海连续丢掉后场篮板,已经无力回天,最终上海主场97-106不敌同曦。

  上海数据:董瀚麟7分2篮板2助攻;卢伟11分3篮板2助攻;尼克-明纳拉斯25分6篮板;吉默-弗雷戴特32分5篮板5助攻。

  同曦数据:郭一飞22分5篮板;杰里米-帕戈15分10助攻;萨马德-巴赫拉米17分7篮板;JJ-希克森36分20篮板。

更多关于"CBA 同曦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