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111-115火箭,火箭取得1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坐镇主场背靠背迎战雄鹿。比赛开始,火箭率先进入状态,取得7-2的不错开局,随后雄鹿回应一波9-2,首节打完,火箭28-25领先雄鹿3分。次节伊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内内连续内线得分,布莱索也不甘示弱,连续外线命中,半场战罢,两队战至55平。

 


  易边再战,哈登和塔克连续造成三分犯规,保罗也连续命中三记三分,雄鹿顽强咬住比分,哈登压哨上篮打进,三节打完,火箭84-79领先雄鹿5分。末节比赛,火箭打出一波13-4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保罗在第四节末段连续两记中投命中杀死比赛。最终,火箭主场115-111险胜雄鹿,豪取13连胜。

  雄鹿数据:埃里克-布莱索19分3篮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8分9篮板5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3分6篮板2抢断;约翰-亨森5分8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0分4篮板。

  火箭数据:克里斯-保罗25分5篮板6助攻;詹姆斯-哈登31分6篮板5助攻;埃里克-戈登16分;特雷沃-阿里扎13分7篮板;PJ-塔克10分10篮板;内内16分4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