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连输两场很可惜,面对火箭要防好三分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雄鹿109-115不敌公牛


  在第四节的时候,公牛后卫克里斯-邓恩持球攻击,公牛前锋尼古拉-米罗蒂奇提上进行掩护。此时,雄鹿球员克里斯-米德尔顿没有进行换防,雄鹿后卫埃里克-布莱索也没有追防。邓恩持球杀下篮筐打成2+1。随后,米德尔顿示意这是他的错。

  赛后,面对记者的提问,米德尔顿很诚实地回答道:“在比赛最后阶段,我遭到对手两次痛击。我让对手打成一次二加一,第二次,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用一个盖帽帮助了我们。我们需要更好地交流,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好好防守......我们的精力下降了,你不能那样。”

  谈到球队近期的表现,米德尔顿说:“这很艰难。我们清楚这些会发生的。我们输掉了和鹈鹕的比赛,但我们觉得我们本能赢下那场比赛。今晚同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们知道公牛最近打得不错,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开局打得不错,比赛进展得不错,就是无法像我们需要的那样延续这样的表现。”

  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则表示:“我们错失了大好机会,我们输掉了和鹈鹕、公牛的比赛。我们将迎来艰难的赛程。我觉得我们错失了在这儿好好表现的机会,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明天我们将面对另一支队伍。那就是NBA的魅力之处,我们明天需要赢下比赛。”

  谈到明天的对手火箭,字母哥接着说:“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需要好好防守三分,如果我们不那样的话,他们就会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米德尔顿上场42分钟,19中9贡献29分6篮板6助攻4抢断。阿德托昆博上场40分钟,18中11拿到29分16篮板4助攻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