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今晚重点防新疆外线 杰克逊出场待定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7日报道:今天晚上,北京男篮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新疆队,雅尼斯表示比赛的重点是防守对方外线投手。


  CBA常规赛赛程近半,失去了周琦且布拉彻缺席多次比赛的新疆队成绩有明显下滑,对于今晚这个对手,雅尼斯说:“新疆队是一只非常自信的球队,而且又是卫冕冠军,有着很好的外线射手和三分投手,对于外线投手的限制是我们本场比赛的防守重点之一。”

  上一场与四川的比赛中,小外援艾伦-杰克逊下半场带伤上阵率队2分险胜,对于今晚是否继续登场的提问,雅尼斯说:“AJ确实是拉伤,是否出战今天的比赛,要到赛前才能确认。”

  尽管刘晓宇随队来到客场,但他不会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晓宇会尽快参与到队伍的合练当中来,下周是否出战,我们会尽快评估他的情况,但现在还不能给出肯定的答复。”雅尼斯说。

更多关于"北京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