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尼科尔森爆砍45分易建联两双 广东胜浙江取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继续进行,上一轮终结连败颓势的广东华南虎继续坐镇主场,对阵近来两连败的浙江金牛。比赛开局阶段两队势均力敌,随后阿联爆发连砍10分!华南虎很快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首节比赛广东队完全占据优势,以27-18领先。


  次节较量,浙江队通过反击打出一波9-0!直接扳平比分。安德鲁-尼科尔森终于帮助广东队打破得分荒,他连续拿下6分。但好景不长,广东队进攻效率急剧下滑,浙江队内外结合反超比分,上半场他们50-48领先。下半场争夺,周鹏里突外投连续取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吴前面对国家队老大哥作出回应,连砍5分追平比分。华南虎通过内线打出7-0的小高潮,三节战罢华南虎79-75领先。

  末节决战,广东队多点开花,尼科尔森继续在内线大杀四方。浙江队尽管一直在苦苦追分,但场面十分被动。比赛悬念提前失去,最终华南虎主场以108-102送给浙江队三连败。

  广东数据:安德鲁-尼科尔森45分9篮板;易建联20分12篮板;周鹏17分6助攻4篮板;埃德温-杰克逊9分4篮板3助攻。

  浙江数据:索尼-威姆斯27分8篮板6助攻3抢断;贾内尔-斯托克斯18分13篮板4助攻;吴前18分7助攻5篮板2抢断;陆文博16分2助攻;张大宇10分6篮板;张永鹏10分。

更多关于"CBA 广东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