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泽尔正式宣告退役 曾是姚明死敌生涯场均16+9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犹他爵士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正式宣告退役,结束了自己13年的NBA职业生涯。布泽尔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犹他爵士、芝加哥公牛以及洛杉矶湖人四支球队,场均可以贡献16.2分9.5个篮板。上个赛季,布泽尔还曾经加盟CBA广东队效力。


  在2002年选秀大会上,布泽尔于第二轮第6顺位被骑士队选中进入联盟。新秀赛季,布泽尔就场均可以为骑士队贡献10分7.5个篮板的稳定数据。在生涯第二个赛季,布泽尔的数据就已经达到了15+11的优秀内线数据。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搭档也被人们看好。然而,布泽尔在先承诺与骑士队续约情况下,骗得骑士队放弃球队选项后,自己却反悔,以更高的加码签约了犹他爵士队。这一事件,尽管让布泽尔在经济上受益,但是对他的名声影响极大。

  加盟爵士后,布泽尔的个人能力得到进一步展现。他联手德隆-威廉姆斯,带领爵士队迅速崛起,成为了西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强队。

  布泽尔与德隆所带领的爵士队,与当时同样风头正劲的姚明、麦蒂所带领的火箭队,堪称冤家。然而每一次两队在季后赛相遇,爵士始终都笑到了最后。在当时,布泽尔+奥库搭档内线,布泽尔身体强壮且拥有稳定中距离投射,而奥库射程更是远及三分线。这样一对内线搭档,着实让中国巨人姚明吃到了不少苦头。

  爵士队时期可以说是布泽尔职业生涯的巅峰,在名帅斯隆的调教下他也2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2010年,布泽尔离开爵士,以一份5年8000万美元大合同加盟公牛。在公牛时期,布泽尔也是兢兢业业地辅助着超级新星罗斯

  2014年,布泽尔被公牛队特赦。此后他被湖人队认领。在湖人效力这个赛季,布泽尔依然也能交出11.8分6.8个篮板的数据。2016年8月份,布泽尔前来CBA打球,效力于广东队。

更多关于"NBA 布泽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