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析求:雷霆VS爵士 大闸伤缺爵士败走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11场


  雷霆(-6.5)VS爵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12-21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雷霆坐镇俄城迎战爵士。雷霆本赛季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本以为休赛期得到泡椒+甜瓜与威少组成三巨头将会大干一场,但谁也难料,雷霆至今的表现还没有上赛季出色,泡椒不适合雷霆的体系,尽管威少放权,但表现还是物是人非,其次,安东尼绝对堪称完美毒瘤,不客气的说真是到哪里都是祸害,而两人的加盟整的威少效率爆跌,现如今年迈30的威少何去何从,雷霆接下来的发展又能怎样,未知,目前他们仅排在西部第八。反而再谈爵士,俗话说的话,点背不能赖社会,放屁都砸后脚跟,这两句话如果形容爵士那是最好不过了,唯一内线大闸戈贝尔刚刚伤病复出又遭队友误伤导致其伤缺1个月,此时此刻斯奈德的心情如同天崩地裂,不敌骑士火箭之后球队遭遇两连败,跌出西部前八。


  总结:其实从双方整体战斗力来看爵士并不差,别看雷霆拥有三巨头但毫无化学反应并且手感不佳,另外板凳深度也不敌爵士,但唯独一点,爵士内线王牌天神戈贝尔缺战,这让爵士内线防守与篮板球能力大打折扣,这恰恰也给了雷霆机会,而且雷霆本场坐镇主场,只要威少手感好那么就可以赢球。*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