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出征火併金塊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0日  【大 中 小】

後占美拿是木狼今季出色的功臣之一。

  本四上午,木狼在前者主上演一NBA常的量。然金今季整表不如木狼出色,但是球主力,是役有望利用主之利木狼激到底。


  金上仗作客挑有三巨的雷霆,一番激,最是以94比95一分憾,而失利也是他近9作客事中的第7北,薄弱的作客力重拖累了球的。要知道,金目前能以超五成的率位居西岸前八,靠的就是悍的主力,在季至今的13仗主事中,他取11,而且目前更是豪取主八,最近一次主球是上月初冕冠的勇士。不金不利的是,中得分王加利夏里士和板王兼助攻王N.祖基奇是役均因上成疑,球力或大打折扣。上仗拿到的前W.特拿今仗必挺身而出,肩更多的任。


  之前多年位居西岸末流且已13年季後的木狼在今季迎大爆,目前取得1813排名西岸前列,重返季後於他只不是。而首席功臣新援占美拿,位前公牛後如今能均20.1分、5.7板和4.7次助攻,且他和卡唐斯安祖域斯也生了良好的化反,令木狼在今季成中不可忽的一股新生力量。但是在的支木狼也有患,他已多次在比的第四出崩的情,常常痛失好局,也令球老格泰非常不。好在木狼近3次金全部,中球心理明。

更多关于"NBA 金塊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