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桑尼31+8克里斯顿两双 广州客场爆冷战胜辽宁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八轮今晚开战,辽宁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首节比赛,罗旭东突破造成2加1,韩德君则篮下强打拿下2分,郑准连续命中3分,塞马杰-克里斯顿连续得分广州领先8分辽宁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辽宁进攻还是不见起色分差拉开到12分,辽宁习惯性的挖坑,首节比赛辽宁20-31落后广州。


  次节较量,辽宁加强防守布兰登-巴斯连续内线得分将比分逐渐缩小,广州3外援一起上场帮助球队又拉开比分,暂停回来莱斯特-哈德森命中3分,鞠明欣回敬3分,桑尼篮下造成2加1,巴斯篮下暴扣得手,克里斯顿投进3分,半场战罢,辽宁51-63落后广州。易边再战,辽宁连续命中3分和打出快速反击将比分缩小到8分,罗旭东跳投命中2分,辽宁换上一直没有上场的赵继伟,辽宁进攻连续不进,广州则进攻打的比较流畅,桑尼反击拿下2分分差被拉开到20分,三节结束辽宁75-88落后广州。

  末节比赛,巴斯连续内线进攻不进,广州派上郑准利用韩德君防守出不来命中3分,巴斯表现糟糕被换下,哈德森命中3分广州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桑尼命中3分,忠诚命中3分辽宁落后12分,汉斯布鲁连续得分帮助稳住局势辽宁逆转无望。最终辽宁99-111主场不敌广州。

  辽宁数据:布兰登-巴斯19分7个篮板; 郭艾伦7分;莱斯特-哈德森24分6个助攻;刘志轩10分;韩德君20分20个篮板。

  广州数据:塞马杰-克里斯顿26分11个助攻;桑尼-萨卡基尼31分;泰勒-汉斯布鲁16分10个篮板;;罗旭东10分;范子铭4分;郑准9分。

更多关于"广州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