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IT自曝得知被交易痛骂安吉 当时气疯直叫黑鬼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小托马斯凯尔特人交易到骑士,这让他相当不痛快,近日,他又一次谈到这话题,并透露当时他接到电话通知时的反应。


  当时是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打电话给小托马斯的,而小托马斯刚刚从迈阿密归来,他和太太在那里庆祝结婚周年,结果就接到了安吉的电话。

  “太疯了简直,”小托马斯说道,“你在说什么呢?我的孩子们都快要上学了,都说好了的。在我经历了所有这一切事情后,黑鬼,你不应该这么干的。”

  “但是,我想说,如果这事就是他想要的,安吉是这么说的,我想说,我不会纠缠,只是他们这么干真的太疯了,我当时没有怒到骂‘黑鬼,你……’如果我是去了一支弱得没边的球队,那我会真的气疯。”

  “不管怎么样,我们会赢下总决赛,这是最疯狂的。但你当时的感受就是,*,在我为这个城市做了所有这一切后,你会觉得愤怒,气疯,操。”

  “没有人知道,他打电话给我,他没有告诉任何人。我要去打包,整理所有这一切狗*,之后,我感觉好一点了。”

  小托马斯做为一个身高只有1米75,又是二轮秀出身的球员,能在NBA有如今的表现确实不容易。过去两个赛季,他在凯尔特人打出全明星水平,连续2年入选全明星,他也把波士顿当成自己的家,但最终,绿军为了交易来厄文而送走了他,这让小托马斯很介意,从他当时的反应来看,他也确实很不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