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多夫21+8希尔22+7 国王险胜篮网取两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迎战国王,篮网最后一攻发球失误葬送扳平机会,最终国王以104-99险胜对手。


  国王队兰多夫11中8得到21分8篮板,希尔9中7得到22分7篮板4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4分,考利-斯坦13分9篮板。

  篮网队6人得分上双,卡罗尔15分7篮板,杰弗森14分10篮板,丁维迪16分,勒维尔13分。

  开场后,第1分30秒,接到丁威迪的传球,卡罗尔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51秒,博格达诺维奇在泽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7分58秒,考利-斯坦手滑丢球,被克拉布抢断。国王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兰多夫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乔治-希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6.19%,与篮网的28.5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兰多夫仅此节得到7分。首节战罢,篮网以20-36落后。

  次节回来,第1分8秒,接到勒维尔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分29秒,贾勒特艾伦在拉比西埃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6分23秒,勒维尔手滑丢球,被贾斯汀-杰克逊抢断。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4-48,国王领先1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分59秒,兰多夫出现传球失误,被哈里斯抢断。第8分3秒,考利-斯坦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10分钟,勒维尔妙传,阿西三分远投命中。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三节打完,国王以86-75领先。

  第四节,第2分17秒,阿西助攻,克拉布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43秒,乔治-希尔手滑丢球,被丁威迪抢断。第10分22秒,坦普尔在丁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杰弗森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5分。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1.58%。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比赛结束,国王以104-99战胜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国王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