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蒂姆哈达威:禅师时代的尼克斯就是一出肥皂剧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因腿伤休战之前,小蒂姆-哈达威在尼克斯表现极为可靠,是波尔津吉斯之外球队的第二得分点。


  小哈达威的父亲接受采访时认为,菲尔-杰克逊的离开是尼克斯复苏的一大原因。

  “他的离开是一件好事情。”老哈达威说道。

  2013年尼克斯在首轮第24顺位选中了小蒂姆-哈达威,但随后将其交易至亚特兰大老鹰。今年夏天尼克斯先是解雇了菲尔-杰克逊,一周之后用4年7100万签下了小蒂姆-哈达威。

  “之前尼克斯的一切都很奇怪。”老哈达威说道,“不仅仅是我儿子的事情,而是所有的事情,每一天都像是在演肥皂剧,对于那些人来说真的非常不幸。”

  “那次交易让我儿子知道需要做什么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更全面的篮球运动员,布登霍尔泽教练帮助了我儿子,而他也把纽约的事情放在身后,向前看。”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