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出征啸傲「湖」山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5日  【大 中 小】

 木狼後占美拿近期出色。

  二上午,NBA最後一大打,湖人坐主迎木狼。湖人近期遭遇,球言理想,此番迎力更一且近利好的木狼,湖人主陷在即。


  湖人上仗拓荒者後,他近期已遭遇,季至今取得1120的,西岸季後席位差距甚。然球核心之一的朗素波近期稍有起色,但各命中率是不敢恭,他本也因缺。球另一核心恩格林相比上季有所步,但均16分的得分能力然不足以支支湖人前。但湖人本季非亮眼之,皆因古斯近期325+,是在去的56年首次出湖人的球在新秀季325+的得分盛宴,而古斯是湖人本季得分王,他的秀可想而知。但想在西岸撼季後席位,然在些年人的力不。


  另一,木狼作夏季新最爆球之一,在引多名力球之後,上季的西岸弱旅翻身成一方豪,本季至今取得2013的高居西岸第四。同,木狼得分偷波都是盟前10,可本季的木狼已不再是上季人人欺的哈士奇。而木狼在上仗後,球近期已豪取三,期占美拿分拿下37分、25分以及32分是球的最大功臣,而他均20.6分是得分王。占美拿的表是夏季岸西游的全明星中,至今表成最好的球。此番走力不足的湖人,木狼然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