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ercuryNews】焦点对位,KD詹皇互谈对方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迎来与骑士的圣诞大战,这也是两队连续第三年在圣诞大战上会面。

  近日,骑士前锋詹姆斯在一次采访中评价勇士前锋杜兰特说:“他已经很长时间在一个高水平上打球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已经很多次证明了这一点。他已经在这里了,他不必再向任何人证明自己。”对此,杜兰特也在采访中谈到了詹姆斯。“这是他生涯第15个赛季,我从来不觉得年龄问题是什么大事,乔丹做到了一样的事情,勒布朗一直都在那个水准之上,说真的,这赛季和其他赛季并不不同。”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34.5分钟,命中率50.3%,三分球命中率38.0%,可以得到26.3分7.2篮板5.2助攻2.2封盖3.4失误。詹姆斯本赛季场均37.3分钟,拿到28.4分8.2篮板9.2助攻,命中率为57%。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