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爆发赢球终结"毒瘤"梗 21分创本赛季新高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马刺在主场109-97战胜篮网。卡瓦伊-莱纳德打了26分钟,17投8中得到21分,拿到了赛季新高,状态恢复不错。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莱纳德和阿尔德里奇在搭档的280天里第一次在常规赛同时拿到20+。


  莱纳德休了很久,本月中旬复出后也是打打停停,状态并没保证。马刺还经常在他在的时候输球不在的时候赢球,也让不少球迷调侃他是马刺“毒瘤”。

  不过在今天,他打出了熟悉的节奏。首节开场他就命中了干拔,他手感很好,除了中距离,还持球单打突破上篮,随后又飙进三分,半节时间就得到了7分。

  马刺控制着他的出场时间,让他没打太久,但在第二节回归后,他也很积极,助攻安德森突破扣篮,在7分20秒还从外线持球突破,无视防守完成扣篮。上半场他得到14分已经是全场最高,马刺也在稳步建立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局,篮网一度追平比分,但马刺很快反击,帕克阿德不断得分,莱纳德也在6分28秒助加索尔投进三分,打出一波11-0的高潮。4分23秒,他再次突破得手,但随后又被换下休息。

  等到第四节,马刺一度把分差拉开到15分以上,波帅也没着急让莱纳德上场了。他一直休息到最后4分26秒才回归,虽然此后出手三分、突破上篮都没进,但到了最后2分钟,他突然爆发,连续在禁区跳投得分,也提前终结了比赛。

  莱纳德的状态在逐渐恢复,马刺确实也需要他打出统治力才能赢得更轻松。在今天他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巅峰的影子,未来赛季还有很长,相信莱纳德用不了多久就会重新回到巨星话题行列的。

更多关于"莱纳德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