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顿19+8+8富尼耶17分 魔术大胜活塞结束九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在主场以102-89大胜活塞,结束九连败。
  


  魔术这边,佩顿19分8篮板8助攻,富尼耶17分3篮板5助攻,斯贝茨16分5篮板,阿隆-戈登14分7篮板,比永博12分13篮板,

  活塞这边,托拜厄斯-哈里斯21分,伊斯-史密斯18分7篮板5助攻,德拉蒙德17分18篮板5助攻3封盖。

  开场后,第3分15秒,在佩顿的助攻下,比永博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8分28秒,加洛维在佩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5秒,斯坦利出现传球失误,被佩顿抢断。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伊斯-史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活塞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活塞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魔术以33-28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26秒,接到托利弗的传球,肯纳德三分远投得手。第1分39秒,莫兰德在斯贝茨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4分44秒,海佐尼亚手滑丢球,被伊斯-史密斯抢断。魔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50-50平。

  进入第三节,第2分18秒,接到西蒙斯的传球,富尼耶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40秒,佩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布洛克抢断。第9分58秒,斯坦利在斯贝茨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7-73,魔术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13秒,佩顿妙传,阿弗拉罗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30秒,佩顿喂球,富尼耶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38秒,比永博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魔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比赛结束,魔术以102-89战胜活塞,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魔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