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生日大战会好好表现 但我已无需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17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日勒布朗就将迎来33岁生日,而骑士也要对阵爵士,对于这场比赛,勒布朗希望自己有好的表现。

 


  “我没什么可证明自己的了,”勒布朗说道,“这是我的出生日,是我的生辰,你希望在自己生日时表现得好,我很幸运,打过一些生日比赛,可以又活一岁始终都是一件特别棒的事情。我并没有把这些时刻看得是理所当然,不仅仅是又可以再活一岁,我还可以在我生日这天打上一场NBA比赛,这就好比锦上添花,像在蛋糕上洒上糖粉,事实也确实这样,你过生日嘛。”

  这场比赛对于骑士可能也是比较重要的,毕竟最近他们4战输了3场,谈到现状,勒布朗觉得没什么。

  “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总会有高峰和低谷,会有起起伏伏,一个NBA赛季就像是纳帕山谷,有很多群山,有很多路可以行驶。会有一些高峰,会有一些低谷,身在其中你只要做到保持平稳。显然,我不喜欢输球,输一场比赛后,你会感觉到那种滋味,但你很快就转向下一场比赛了,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应战爵士这一役,他们在主场的表现极其出色。”

  骑士本赛季24胜11负,战绩在东部排名第3,他们在客场是10胜7负,比主场表现相对差一些。爵士是15胜21负,目前在西部排名第10位,主场12胜6负。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