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祝贺科比:致敬我的兄弟 KD:永远的总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将为科比举办球衣退役仪式,而众多圈中人也是向科比送上了他们的祝贺。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发了科比的《亲爱的篮球》的短片,并表示:“在看今天的球衣退役仪式前,确保先看下这个,每次我看这个,我甚至都会更加感激这20年。”

  珍妮在她父亲时代就一直见证科比和湖人的成长、辉煌,如今当了湖人老大后,她和科比也一直保持很好的关系,在球队建设方面都会不时请教科比。

  而奥尼尔也发了类似的祝贺,他表示:“恭喜科比,你太配得上了,8、24,我们今晚见,我的兄弟!#湖人队史最伟大的”

  菲尔-杰克逊今天虽然不会亲自到现场参加仪式,但也在推特上表示:“祝贺科比!并致敬曼巴。两件球衣号码退役就是评价你对湖人所做出的影响的一种方式。这就是历史最伟大球员的级别。”

  NBA官方网站也在推特上放出群星祝贺科比球衣退役的小视频,包括乔治德拉蒙德保罗、大加索尔杜兰特勒布朗都对科比送上许多称赞,杜兰特表示:“你为篮球做了足够多,你永远是一个总冠军。”勒布朗最后还表示:“致敬!我的兄弟!”

  另外,一些著名的“科蜜”球员德罗赞詹宁斯也都在网络上向科比表示祝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