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蒙德砍大号两双 伦纳德复出马刺负活塞

www.7m.com.cn  2017年12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活塞今日坐镇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伦纳德本场复出并回到首发。虽然迎回核心,但马刺开局表现非常糟糕,首节仅得到13分是赛季单节得分新低,不过次节他们迅速回暖,依靠着末段一波16-4的攻势迅速追上比分,半场战罢,马刺36-39落后活塞。第三节双方展开激烈的拉锯战,活塞守住阵地并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的大战决。末节肯纳德开局爆发连得9分,活塞凭借一波15-6的攻势一举建立起15分的领先奠定胜局。最终,活塞93-79击败马刺拿下胜利。


  双方数据

  马刺(25-12):伦纳德18分2篮板3助攻,阿尔德里奇15分11篮板2封盖,加索尔8分10篮板,帕克4分4篮板2助攻,福布斯10分,吉诺比利4分2篮板2助攻,凯尔-安德森8分7篮板。

  活塞(20-15):德拉蒙德14分21篮板6助攻3次抢断,布洛克22分,伊斯梅尔-史密斯18分3篮板4助攻,哈里斯12分6篮板5助攻,肯纳德20分3抢断。

  比赛开局,活塞这边布洛克开场连进两记三分率先打开局面,马刺则由加索尔的跳投拿下第一分,随后格林外线命中一记三分,虽然迎回了当家球星伦纳德,但马刺首节状态并不好,活塞的防守让马刺的进攻非常零散。马刺前6分钟里拿到了10分,后6分钟里仅得到3分,单节仅得到赛季新低的13分导致局面处于被动,德拉蒙德末段连续油漆区得分,活塞24-13领先马刺13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马刺开局表现不错,福布斯命中一记追分三分,不过之后又一次陷入得分荒,直到比赛过去4分钟之后才由伦纳德命中跳投打破僵局。这一节活塞的进攻也陷入困境,他们在开局连得11分的情况下突然哑火,本节后7分20秒里仅得到4分。马刺则抓住了这次难得的机会,伦纳德连投带罚拿下6分,吉诺比利奇和加索尔也有得分进账,马刺送出一波16-4的攻势追上比分。半场战罢,马刺36-39落后活塞3分。

  易边再战,活塞开局更占优势,哈里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带领球队逐渐拉开比分。马刺这边进攻端相对一般,伦纳德制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帮助球队追分。僵持战中活塞率先打破平衡,布洛克的三分和德拉蒙德的扣篮将分差扩大至10分。福布斯命中止血三分帮助马刺稳住局面。末段双方局面势均力敌,活塞依靠着肯纳德的三分守住领先。三节战罢,活塞63-57领先马刺。

  末节活塞攻防两端全面压制马刺,其中肯纳德的爆发至关重要,他在开局接连命中跳投,一人砍下9分,在他的带领下活塞送出一波15-6的攻势将分差扩大至15分。暂停归来肯纳德延续手感,他在随后再度命中三分几乎击溃马刺。此后的马刺虽然还保留着核心阵容,但分差迟迟没有缩小。最终,活塞93-79击败马刺,并终结马刺三连胜。

更多关于"活塞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