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砍22分送绝命封盖 马刺客场险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马刺队客场以93-91力克开拓者队,收获三连胜,阿德面对旧主拿到22分8篮板,并在最后时刻送出绝命封盖,大加索尔也有20分17篮板5助攻进账;开拓者队遭遇两连败,第三节右腿挫伤的利拉德坚持作战拿下17分,迈克勒姆13分5篮板6助攻,憾失绝杀。


  马刺开局主打内线,大加索尔和阿德包办开场8分,帮助马刺8-4领先。努尔基奇内线连中两球,利拉德杀入内线上篮取分,埃德-戴维斯两次补篮打成,开拓者20-18反超。安德森伤愈复出,助攻米尔斯上篮得手,加索尔内线强攻得手后又飙中压哨三分,马刺首节结束25-22领先。

  次节比赛,马刺双塔继续在内线为所欲为,加索尔勾手命中还造成犯规,用一记2+1教育新秀科林斯纳皮尔成为开拓者第二阵容领袖,他命中四记中远投,一人拿下9分。然而开拓者完全无法限制阿德和加索尔,两人在第二节8投全中弹无虚发,帮助马刺一直维持两位数优势。节末阿米奴和利拉德追进两记三分,开拓者半场结束48-54落后。

  半场战罢,马刺43投25中,命中率高达58.3%,阿德10投8中,砍下16分5个篮板2次盖帽,大加索尔10投7中,贡献16分8个篮板4次助攻,吉诺比利进账8分,米尔斯6分;利拉德砍下14分2次助攻,迈克勒姆9投0中一分未得,特纳拿下8分,纳皮尔射下9分,埃德-戴维斯揽下6分5个篮板。

  易边再战,格林先中一记三分,马刺57-48领先。开拓者双枪连续“喂饼”,努尔基奇在内线独得10分,帮助开拓者追至58-59。穆雷中投止血,利拉德突破时撞伤右腿,被迫提前下场,但开拓者并未受影响,阿米奴回过头就是一记三分,终于抹平分差。此前10投0中的迈克勒姆也终于开张,连投带罚拿下7分,帮助开拓者一直保持微弱领先。最后3秒,安德森与时间赛跑命中大号三分,帮助马刺三节结束74-72重夺优势。

  末节决战,利拉德重新回到场上,极大地鼓舞开拓者士气,他与纳皮尔各中一记三分,开拓者打出一波8-0后80-74打停马刺。暂停过后阿德中投依然无解,并在乱战中打成2+1,“皇阿玛”飙中三分,又抢断利拉德完成快攻,马刺打出一波10-1的攻击波,在终场前5分半钟84-83反超比分。

  阿米奴飞身上篮打中,吉诺比利内线背打回敬一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加索尔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迈克勒姆反击中投也中,开拓者一直紧紧咬住分差。关键时刻米尔斯立功,他先是抢断努尔基奇的传球完成反击一条龙,随后杀入内线完成抛投,帮助马刺在终场前28秒92-89领先。

  阿米奴三分不中但迈克勒姆机敏补中,开拓者在终场前17秒91-92落后,犯规战术中阿德两罚一中给老东家留机会,但他立刻将功补过,将迈克勒姆的上篮盖出底线。开拓者重新发球后,特纳单打又被吉诺比利破坏出边线,开拓者仍有球权,但时间只剩下2.6秒,迈克勒姆仓促出手三分不中,开拓者91-93遗憾失利。

更多关于"马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