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主場拒絕詐「湖」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1日  【大 中 小】

後占美拿的加盟令木狼力得到的。

  在2018年第二NBA比日的早上行4量,其中支西岸球木狼湖人在前者主。近期可截然相反,木狼近7取6,湖人遭遇六打,此消彼下,今仗主出的木狼在有不之理。


  在上不公鹿後,木狼此前的一波被定格在5,心有不甘的他上仗以107比90大炒溜。占美拿卡唐斯是木狼中大定得分,他外合均能41.6分外加17.1板,是球目前能高居西岸第四的重要功臣。然木狼今仗是背靠背出,但是湖人的情更糟,因後者上仗加的超比,而且今仗又是背靠背作客出,在球能方面疑更加。何木狼今季常主126,率接近七成,而在西岸球方面,他的率更加高七成六,是役面近期球不的副班湖人,木狼只好乘人之危。


  湖人目前遭一波六的打,近10只有19,如今以1124在西岸排名底。管上仗不火箭,但是湖人的表是令人欣慰的,竟方力差距是硬,而且控朗素波及核心布克比斯因缺,K.比又因法律法出,但是球在的劣下,是冠大之一的火箭拖入加才最惜。湖人正五虎得分全部上,更加下全最高的15板及全最高的29分,上仗球非之罪。另外,湖人主禾上仗用此前一直任後的泰恩尼斯正起到奇兵作用,此子非常生性地交出20分、11次助攻及4板的不俗表作主的回,相信此子今仗依然得到重用。不在朗素波缺期,湖人四全,可名新秀榜眼在中的作用是以被替代的,不幸的是他今仗仍然高免牌,湖人此番哀兵出征寄厚望。

更多关于"木狼 湖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