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首回丁神力压NBA57号新秀 山东望双杀对手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年的第一缕阳光还未照亮大地,高速男篮就踏上征程,开启2018年第一个客场之旅。由于今晚的对手福建男篮主场所在地晋江直达航班较少,高速男篮不得不昨天一早就奔赴机场,这对于前一晚刚刚经过加时赛苦战击败北京首钢的高速男篮来说,舟车劳顿带来的体能影响或将决定今晚比赛走势。


  上一轮与北京首钢队的比赛,高速男篮全队有7名队员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小外援劳森出场45分钟,丁彦雨航也打了38分钟,这是一场典型的消耗战,高速男篮取胜的同时也消耗了大量体能。不过,经过之前一段时间的消沉后,高速男篮目前已渐入佳境,内线整体防守能力有所提升,这让球队获得了不少反击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劳森最近4轮比赛场均可以送出10.5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高速男篮全队火力全开。

  福建队最近状态不佳,不但遭遇四连败,还输给了没有外援的八一队,球队士气跌至低谷。更糟糕的是,球队核心王哲林受腰伤困扰无限期休战,很可能缺席今晚与高速男篮的比赛。福建队本赛季在前国手范斌的带领下,进攻端表现出色,原本大有希望晋级季后赛,可王哲林的受伤让球队失去主心骨,范斌索性放手锻炼年轻队员。前山东男篮球员郭磊也是福建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已经有近两个月时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高速男篮在劳森缺阵的情况下主场111:104战胜对手,丁彦雨航在那场比赛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5分,力压NBA57号新秀王哲林。今晚高速男篮只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取胜难度不大。

更多关于"山东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