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鲁克斯大号三双江苏擒福建获六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今日头条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联赛常规赛第21轮较量继续,江苏队主场130-112大胜福建队,取得6连胜。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较量江苏队在客场加时艰难的战胜了福建队,本赛季常规赛江苏队实现了对福建队的双杀。


  技术统计:

  江苏方面:布鲁克斯45分11板11助3断,拉杜利察30分9板5助,李原宇17分4板,吴冠希9分6板,史鸿飞8分4板4助

  福建方面:史密斯44分9板5助,陈林坚16分6板,哈里斯11分8板,11分10板,赵泰隆15分4板4助

  比赛开始,江苏队获得第一攻的机会,曹飞运球过半场,给到右侧布鲁克斯,布鲁克斯横移左侧弧顶,突然一个转身杀到罚球线附近,急停后仰跳投命中。李江淮持球借右侧高位挡拆,分球给左侧哈里斯,再分陈林坚,后者正面刺杀篮下一记抛投打板命中。李江淮持球推进,分球给弧顶哈里斯,哈里斯突然干拔三分,不中。布鲁克斯摘得篮板,一记长传直塞前场给到易立,低位吴冠希接球再分中路空切进来的布鲁克斯,布鲁克斯迎着防守飞身上篮,命中。曹飞持球推进,强突篮下转身分球给罚球线附近的吴冠希,后者接球中投命中,吴冠希连得4分,江苏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最后一攻,史密斯超远3分不中,江苏队27-24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回来,侯逸凡三分打铁,孙摘得篮板给到史密斯,史密斯突然变向,直突篮下2+1打成。布鲁克斯借掩护三分出手不中,赵泰隆抢得篮板,给到史密斯推进,史密斯一个转身从人缝中至=直冲篮下,潇洒挑篮命中。布鲁克斯接史鸿飞传球上篮不中,史密斯收板,自己一条龙反击上篮,打进。哈里斯弧顶三分不中,自己抢得拉板,顶着拉杜利察一记抛投打板不中,自己再补,命中。福建队将比分反超为54-52江苏队。江苏队被迫选择暂停。李原宇第二罚不中,哈里斯拿到篮板推进给赵泰隆,赵泰隆再分左侧史密斯,后者撤步三分不中,篮板被吴冠希摘下。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59-61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曹飞运球过半场。左侧弧顶挡拆给到右侧易立,再分给高位的拉杜利察,柳伟底线接球后的中距离命中。史密斯持球推进,借掩护中路突分给右侧弧顶赵泰隆,后者兜出来接球果断三分出手,手起刀落命中。江苏前场发球直接给到篮下,拉杜利察接球转身勾手不中,布鲁克斯弱侧冲进来起飞补篮命中。陈林坚三分不中,布鲁克斯分球给左侧侯逸凡,后者走底线加速造哈里斯犯规,侯逸凡上罚球线两罚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98-2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较量,李原宇上篮不进,何重达摘得篮板给到史密斯快下反击,史密斯飞身上篮打板命中。易立右侧弧顶持球给到兜出来的史鸿飞,再分左侧高位拉杜利察,篮下李原宇接球上篮命中。史密斯三分不中陈林坚摘得篮板传低位蔡晨,蔡晨转身后仰两分命中。曹飞运球过半场给到左侧易立,分球给拉杜利察,后者空位3分命中。布鲁克斯快速推进中路强突,吸引包夹,分球给跟进的柳伟,柳伟打板命中。比赛还剩4分30秒,福建队请求暂停。布鲁克斯持球中路突然启动杀到禁区内,拔起来后仰射出两分,命中。随后急于追分的福建队开始疯狂飙3分,但是频频弹框而出,最后一攻,史鸿飞空篮暴扣结束全场比赛。最终江苏队130-112有惊无险的战胜了福建队,取得了6连胜。

  双方首发:

  江苏:曹飞、布鲁克斯、李原宇、易立、吴冠希

  福建:李江淮、黄毅超、陈林坚、哈里斯、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