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积分榜榜首"4队并进"不再 前8差距有"拉开"趋势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2017-18赛季CBA联赛第21轮比赛全部结束。江苏肯帝亚队在主场以130:112大胜福建队,近期取得6连胜佳绩,胜率和浙江广厦队相同,依然稳居联盟第一位。本场比赛,“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又一次迎来了爆发,他全场砍下了45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超级三双。


  上半时“虚惊”一场 肯帝亚第三节奠定胜局

  平心而论,面对王哲林缺阵的福建队,肯帝亚队的上半场表现着实令人捏了一把汗。防守端有些大意的他们,让福建队的几位攻击手不停找到机会,比赛打得难解难分。即使是在拉杜利察上半场获得超稳定的中投命中率拿下20分的情况下,肯帝亚队依然在半场结束时以59:61落后对手。

  还好,上半场只是一场“虚惊”,第三节如梦初醒的肯帝亚队在防守上开始有效限制对方,而自己在进攻端完全打开。66平之后,曹飞的一记三分球让球队反超了比分;此后再经过几次你来我往的进攻回合,史鸿飞三分球投中,球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自此之后,肯帝亚队进攻越来越顺畅,本节结束时领先对手多达16分,单节打出了39:21的攻击波,比赛也基本失去悬念。最终,肯帝亚队收获了一场大胜。

  肯帝亚队主场的MC,本场多次带领球迷高呼“小科比”布鲁克斯完全当得起这样的称呼,因为这场比赛他拿下了45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超级三双”,再一次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的11次助攻,甚至只比福建全队少2次。截至联赛第21轮,他场均可以得到37.6分8.1个篮板6.2次助攻,状态之稳定令人赞叹。

  积分榜巩固优势 前八差距已有“拉开”趋势

  在顺利拿到本场比赛胜利之后,江苏肯帝亚队获得了6连胜。在这波6连胜中除了客场击败首钢一役险胜对手2分之外,其他5场比赛,场均赢对手15.3分,不止是要赢得比赛,更是要“赢得漂亮”,可以说强队气质愈发稳健。目前,肯帝亚队和广厦队同为17胜4负,两队依然并列榜首。

  常规赛战罢第21轮,前八名之间的差距已经有了“拉开”的趋势。榜首一度“四队并进”的场面不再出现,辽宁队和榜首差了1个胜场,本轮止住颓势的山东队广东队胜率相同,和榜首差了两个胜场;而本轮意外输给积分垫底的四川队之后,深圳队跌到第6名,已经差了肯帝亚3个胜场。排名第7、第8的首钢、浙江战绩则同为13胜8负。肯帝亚队这波稳定的连胜,可以说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也离本赛季初所制订的季后赛目标越来越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