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队大韩回归 蓝队热身赛大胜斯洛文尼亚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对抗赛中,中国男篮蓝队85-62战胜斯洛文尼亚周鹏韩德君悉数回归,吴前继续今夏的稳定发挥,全队在篮板球上压制对手,以一场大胜检验了此前加拿大拉练的成果。


  蓝队本月初刚结束了在加拿大的拉练,周鹏和韩德君也才在不久前到队合练,但从比赛中看,这两位目前蓝队中的老将,在难得的休息阶段依旧将身体保持得不错。在比赛开始前,周鹏接过了男篮队长的袖标,他全场高效,只上场14分钟便有11分3个篮板1个盖帽进账,三分球4中3;韩德君也在不到1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8分2篮板。可以看出,本场比赛,杜锋对两位老将的使用还是以恢复、找状态为主。

  这个夏天表现出色的吴前,昨晚依旧延续他的好状态,全场得到17分2助攻2抢断,此前在加拿大系列热身赛最后时刻的受伤,目前看来并无大碍。吴前或许是杜锋指导的蓝队中收获到的最大惊喜,加上对阵伊朗的两场比赛,三场高质量热身赛中吴前场均可以得到15.6分,作为后卫,在场上充分起到了组织、盘活全队的作用,如果他能够持续这样的好状态,或许明年的世界杯上,真的能看到他的身影。

  之前在加拿大的拉练中,尽管蓝队四场比赛都输了,但是和高水平对手过招,锻炼价值非常大。昨晚的比赛中,蓝队将士三*命,在下半场用一波流的得分直接带走比赛,进入比赛名单的15人都获得了上场机会,除了丛明晨之外,其他球员均有得分进账。但比赛中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失误方面,上半场蓝队只有4个,但是下半场的失误有14个,全场一共18个,罚球命中率只有68%,这些都需要队员通过平时的训练和更多的实战比赛去改进。

  据悉,此次的中斯对抗赛一共三场,另外两场将会在20号和22号举行。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