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达迪35+26 易建联22+6广东轻取四川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客场挑战四川,四川在刚刚结束12连败之后最近再度遭遇两连败,广东则带着4连胜的出色状态来到四川。首节比赛,广东全队手感火热里突外投,开局打出11-2的小高潮,四川被迫暂停。暂停回来,黄荣奇强突篮下打成2+1,刘炜也通过突破拿到两分,帮助四川找回进攻节奏。四川在第二节打出犀利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4分,但是广东依靠着尼科尔森半场砍下26分的出色表现守住领先,半场战罢,广东60-52领先四川。



  易边而战,富兰克林保持状态连拿7分,帮助四川紧咬比分。尼克尔森陷入犯规危机,被替换下场。富兰克林手感发烫,接连命中三记三分,而广东通过团队配合稳固住场上局势。末节广东终于控制局面,易建联和杨金蒙相继取得进球帮助广东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广东115-101击败四川取得5连胜。

  四川数据:哈达迪35分26篮板;贾马尔-富兰克林37分;黄荣奇10分;刘炜8分。

  广东数据:安德鲁-尼克尔森39分9篮板4助攻;易建联22分6篮板;埃德温-杰克逊14分5篮板;周鹏14分4篮板;任骏飞10分7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广东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