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如果打出高强度的防守 每晚都有机会赢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16-98战胜了魔术,赛后火箭的特雷沃-阿里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火箭今日打出了不错的防守,没有让魔术得分过百,并且他们只让魔术在首节拿到了12分。

  “对我们来说,这就是关于在攻防两端都打出表现的问题,在攻防两端都保持很高的专注度,如果我们打出我们今晚这样的防守,这肯定会帮助到我们。”阿里扎说道。

  阿里扎接着说:“失去一名像哈登这样的球员,你是无法找到代替者的,我们必须找到其他的方式来弥补他的贡献,我非常确定的一件事就是,如果我们继续打出高强度的防守,那么我们每晚都有机会赢球。”

  在今日的比赛里,阿里扎打了33分钟,7投4中,拿到了12分3篮板2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