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誓射落太陽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大 中 小】

刺主艾迪治上仗交出十成。

  六早上,NBA常好,其中於前者主一高下。刺力明在太之上,而且球在往方面亦,今仗坐主之利的刺值得追捧。


  刺今季整表依出色,39仗常後,他收2613,目前以超六成五的率位列西岸前列位置。刺今季不俗全於中大艾迪治的出色,此子常至今均能22.2分和8.4板,可攻守俱佳。然在最近的三客之旅中了2,但今仗回主於刺疑是一大,要知道,他今季主率接近九成,堪魔鬼主。另外,在今仗手太的最近5次交手中,刺下中的4,相明,相信刺今仗不主球迷失望。


  至於太方面,他今季整表欠缺定,季至今多次遭遇的,因此球目前能排在西岸中下游位置,季後有一定距。而在近方面,太表亦不能人意,他最近3仗常足2,而且落次均以位分差告,可球最近在攻防端的表都以予人信心,加上今仗手乃力的刺,太面的力之大可想而知。更糟糕的是,太今仗需要作客,需知他常至今作客率四成,而且最近3仗作客亦落2。此番作客挑主刺,太恐怕要再遭手羞辱。

更多关于"NBA 馬刺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