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我们已经解决了三人如何一起打球的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今天在客场以127-117战胜了快船,赛后雷霆球星保罗-乔治卡梅罗-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雷霆三巨头今天都发挥出色: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上场38分钟,得到29分12篮板11助攻1抢断;保罗-乔治上场35分钟,得到31分6篮板3助攻1封盖;卡梅罗-安东尼上场31分钟,得到22分4篮板2助攻。

  “当然,当我们打出状态,我们仨都像这样状态火热时,就能拿下非常多的胜利。”乔治说道。

  最近10场比赛雷霆一共赢了8场。

  “我们找到了我们的节奏,”安东尼说,“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还有一些路要走,但是我们已经解决我们想怎么打球以及我们的定位问题。”

  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也谈到了对雷霆三巨头的防守问题。

  “你没法把他们三个人都防住,”小乔丹说,“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阻止他们得分。”

  德安德烈-乔丹今天上场38分钟,得到26分17篮板1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