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根亚当斯齐发威 新疆主场104-96战胜广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新疆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首节比赛,亚当斯抢断快攻上篮为球队先声夺人,随后易建联接球后仰跳投命中予以回应,双方2-2开局。之后的比赛广东在易建联和尼克尔森的带领下,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但今天李根状态相当出色,随着他快攻中命中三分,新疆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新疆28-25领先。

 

  次节较量,新疆凭借俞长栋的三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广东则依靠周鹏的出色发挥紧咬比分。随后新疆依靠新援奥古斯托-利马在防守端的威慑力让广东陷入得分荒,亚当斯在进攻端发挥出色将比分再次拉开。半场结束,新疆53-48领先。

 


  易边再战,李根再次命中三分将分差进一步拉开,广东则在尼克尔森的连续得分下始终将分差控制在个位数。新疆依靠李根的连续两记三分和罚球掌控着场上局面,杰克逊大帽亚当斯的上篮随后周鹏命中底角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两分。末节较量,广东在易建联的带领下比分紧咬对手,新疆依然只领先两分,随着杨金蒙底角三分命中,广东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比分多次打平,关键时刻亚当斯连拿六分帮助球队重新掌握领先优势,随着孙桐林篮下进攻得手,新疆锁定胜局。

 

  最终新疆主场104-96战胜广东,继续连胜的脚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