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谈致敬视频:皮尔斯才是焦点不会抢风头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小托马斯第一次以骑士球员的身份造访波士顿,作为凯尔特人过去几个赛季的当家球星,他拒绝了凯尔特人为其播放致敬视频的要求,想要将其推后至下一次他上场比赛时再播放,届时他的家人和朋友也将会造访北岸花园球馆。


  然而,骑士下一次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将会在2月12号,正好是凯尔特人为球队名宿保罗-皮尔斯举办球衣退役仪式的日子。在这一仪式上,母队通常会在大屏幕上播放这名球员的高光时刻。

  皮尔斯在得知此事后表示,不想和小托马斯一起分享这属于他的光荣时刻:“我不是说小托马斯不配得到致敬视频的待遇,但2月11日是我球衣退役的日子,我不希望在大屏幕上看到小托马斯的集锦。”

  皮尔斯还开玩笑地说道:“球队可以在IG(社交媒体)上播放致敬视频。”

  小托马斯也立即作了回应:“那将是属于皮尔斯的夜晚。但我的致敬视频并不是整个比赛的全部。我只是想我的家人能看到它,这也是他们前来此地的目的。通过这个视频,他们可以一起分享这支我过去效力的球队给我的爱与尊重。”

  社交媒体上也有些球迷对此时感到非常愤怒,小托马斯则觉得莫名其妙:“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对此这么生气,我又不会从皮尔斯手中抢走些什么。他在这支球队效力了15年,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抢他的风头。但是如果球队在那个晚上决定这么做了播放我的致敬视频,那么我对此感到非常荣幸,我的家人和朋友也能了解到这支球队是多么感激和欣赏我。”

  凯尔特人需要在比赛前处理好目前的状况。也许小托马斯可能会同意他们在社交媒体放几天致敬视频,或者球队征得皮尔斯同意,与小托马斯一起分享自己的荣耀时刻。

  毕竟,两位曾为凯尔特人立下汗马功劳的球星,在公众面前为这件相对无足轻重的小事(虽然情感上很重要)来来回回拉扯,对于出席这场比赛的任何人来说面子都不好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