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肯定会退役KG球衣 但皮尔斯球衣退役会先来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湖人为传奇球星科比进行了球衣号码退役仪式,而还有一些伟大球员的球衣号码也很快会在他们的老东家退役,比如皮尔斯(34)、加内特(5)。



  安吉:肯定会退役KG球衣 但皮尔斯球衣退役会先来

  近日,美记者贾斯丁-特米尼采访到了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聊到了退役球衣的话题。据悉,安吉表示,加内特的球衣肯定会在绿军退役,但他们会先给皮尔斯的球衣进行退役。

  40岁的皮尔斯是1998年参加NBA选秀大会的,他在第1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之后在这支球队征战了15个赛季,期间他曾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在2007-08赛季帮助绿军夺冠,当时皮尔斯自己也是当选总决赛MVP。

  加内特虽然职业生涯始于森林狼,在那里他得到了更多的个人成就,但2007年加入绿军后,他才真正实现总冠军的夙愿,他在绿军效力6个赛季,留下了许多经典时刻。在2007-08赛季,凯尔特人成功夺冠,加内特在那个季后赛打出场均20+10的数据。

  虽然后期绿军进行重建,球队重新制定了未来方向,皮尔斯和加内特都不在计划中,因而被交易,没有做到在一支球队效力整个职业生涯,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他们二人在绿*史上的分量。对于所有凯尔特人球迷来说,这二位的球衣退役也都在大家的意料之中。

  凯尔特人是NBA历史最悠久的球队之一,队史上有很多退役球衣,目前已达到21个号码,皮尔斯、加内特加入这个光荣的行列也是对他们效力绿军生涯的最高肯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