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盼捕「鹿」奪五連勝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巫控J.禾望打爆比迪梳。

  日早上,NBA常精彩不,支背靠背出的伍公鹿累累,不豪取四的前者更佳且有主疑更值得追捧。


  巫的建方相明,以巴特利比J.禾支火建,的是定。著J.禾在逐恢有水後,巫上仗落灰熊豪取一波四,美中不足大在役因退,今仗能否出成未知之。不是米高史葛比利都能任正之位,二人今季均得分加起超20分,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值得一提的是,巫今季主率接近七成,最近更豪取主五,期有1未能手位。再者,巫今季曾以11分擒公鹿,球大心理。


  「定」向不是公鹿的名,今季最也不四,即使季中交易得比迪梳也法使球向球行列。比迪梳加盟後,公鹿的攻得到提升,但人防守成大漏洞,常被方後易在自己上得分,也相球的防守水正在下滑。在最近7比中,公鹿掉其中4,最近度均失130分之多,此役攻力不的巫,公鹿恐怕以阻手。

更多关于"NBA 巫師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