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鵜鶘勇鬥木狼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塔安尼戴斯(左)和D.卡辛斯(右)的磨合入佳境。

  日上午,NBA常又有一激上演,木狼坐目中心球迎。管木狼今季次同交手都奏捷,不前者目前陷入恐慌中,兼且是背靠背作,今仗主未必能再次手。


  木狼在早前克湖人取得新年之後便赴岸大西洋分,如果在前仗1分憾力稍一的只是欠佳的,那上仗在塞特人那令人窒息的防守下多名大手感冰冷疑是吃到一力棍。如此,核心中卡唐斯是相值得,此子上仗在TD北岸花球25分和23板,就算未能起都手感到措手策,此番招,木狼就要靠他住超塔的攻。奈的是,木狼今仗是途跋涉波士回明尼,球休息不足便背靠背出,能方面比然落於下,如此一前者恐怕要吞下今季以最的三。


  季至今,1918排在西岸第八,得上合格,其中在最近,他都算是,在超合安尼戴斯D.卡辛斯之下近6比足4,是役木狼,他的取之匙必然是流封卡唐斯。除了塔犀利,後核朗度以及列迪都是一,他可趁著迪治避最大化破木狼的奏。或者手背靠背是乘人之危的好,但去2次交手都是在後深度,木狼的G.戴哥福特疑是球最需要提防的,位板凳匪徒在球去客期似乎有意收力,平庸,莫非是留著回到主再一?

更多关于"NBA 鵜鶘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