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太阳VS雷霆 俄城三巨出战凤城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大 中 小】

  周日*303场


  太阳(+9.5)VS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1-08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太阳坐镇凤凰城迎战三巨头雷霆。太阳本赛季状态依然不佳,自从布莱索怒离凤城之后球队的战斗力明显下滑,可以得分的球员寥寥无几,尽管新星领袖布克状态稳定但依旧是独木难支,不过由于布克个人的超强能力已享有詹姆斯般的权利,小小年纪前途无量,不过这个赛季太阳希望不大,打进季后赛的可能性极低,如果选择摆烂的话说签得好签下赛季说不定可以有所好转。而雷霆最近的状态相当强势,前不久刚刚豪取6连红,上一场击败快船取得2连胜,近10场比赛取得8胜2负实在是可喜可贺,在经历漫长的磨合期之后三巨头终于形成了很好的化学反应,威少29+12+11,乔治31分,安东尼22分,这就足以证明,目前球队以22胜17负的不俗战绩直线上升到西部第五,紧邻森林狼,状态火爆。


  总结:俗话说得好不打不相识,雷霆三巨头自从赛季初期糟糕的表现甚至沦陷到西部倒数,大多数球迷都不太看好,威少放权一度低迷,甜瓜年迈太高,乔治更是被陷入离队新闻,但如今,三巨头的化学反应大有好转,不用多说,打快船的疯狂表现有目共睹,打入西部第五士气大升,本场挑战太阳更是毫无压力,毕竟太阳可战之兵寥寥无几,布克状态是稳定,但1V1威少还是稍显稚嫩,况且雷霆三巨目前比较强势,太阳主场难止连败。

更多关于"NBA 太阳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