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4+12+7沃尔空砍16+16雄鹿终结奇才4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1胜17负)客场反弹。阿德托昆博得到34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1分,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联手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锁定胜局,雄鹿队在客场以110-103击败华盛顿奇才队(23胜17负)。奇才队的4连胜被终结。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34分、12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布莱索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亨森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布罗格顿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0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失误,戈塔特得到17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沃尔得到16分、3个篮板和16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4分,莫里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

  奇才队的波特缺席,乌布雷顶替首发。雄鹿队微调了首发阵容,布罗格顿顶替斯内尔首发。奇才队在主场先发制人,莫里斯拿下4分,乌布雷和沃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2领先。布莱索回应三分,阿德托昆博利用单打拿下5分,首节还有5分25秒时雄鹿队追至14-17。沃尔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得6分,马辛米跳投命中,奇才队在首节还有1分20秒时以29-18领先。布罗格顿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米德尔顿突破跳投命中,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32落后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布罗格顿、阿德托昆博和米德尔顿联手6分,本节还有6分30秒时,雄鹿队追至37-41。莫里斯打3分还击,戈塔特两次单打成功,半场前3分40秒时奇才队以49-39领先10分。米德尔顿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比尔突破跳投命中,阿德托昆博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布莱索强攻造成乌布雷犯规,两罚全中,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追成53平。

  奇才队的戈塔特上半场得到11分,沃尔得到10分;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13分,布莱索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战平,62平、64平、68平后比尔三分中的,戈塔特两罚全中,奇才队连得5分再次领跑。斯内尔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超,斯科特跳投命中,米克斯连进2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5-82领先3分。

  萨托兰斯基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米德尔顿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阿德托昆博也罚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雄鹿队以92-90反超。沃尔两罚追平,阿德托昆博进攻犯规领到第五犯,他不得不被换下休息。94平、96平后莫里斯两罚一中,之后他又突破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奇才队以99-96领先。布莱索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阿德托昆博回到场上就发挥进攻作用,连续两次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雄鹿队以102-99反超。

  比尔两罚全中,布莱索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17秒时雄鹿队以105-101领先4分。沃尔突破不中,布莱索被犯规两罚一中,雄鹿队领先5分。比尔突破得手,阿德托昆博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6.2秒时雄鹿队以108-103领先。比尔三分出手被斯内尔封盖,米德尔顿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雄鹿队以110-103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