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1+6+4塔图姆14+6+6帽 绿衫军攻破篮网6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3胜10负)艰难延续胜势。厄文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4分、6个篮板和6次盖帽,第四节关键时刻塔图姆连得5分率队领跑,布鲁克林篮网队(15胜24负)最后时刻错失4次追平机会,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87-85险胜篮网队。凯尔特人队拿到6连胜,篮网队结束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4分、6个篮板、3次抢断和6次盖帽,斯玛特得到11分和3次抢断,贝恩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瑟伊斯得到8分和10个篮板。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20分和3次助攻,奥卡福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他终场前受伤,比赛结束后被队友搀扶离场。哈里斯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缺席,莫里斯顶替首发。开场的6平后卡罗尔连得5分,泽勒也两次单打成功,篮网队以15-10领先。凯尔特人队追回4分,艾西三分中的率队又拿7分,首节还有1分钟时篮网队以22-14领先。瑟伊斯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6-22落后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厄文和拉尔金联手6分,凯尔特人队追平比分。丁威迪连进两球率队再次领跑,厄文迅速回应4分,本节过半时两队战成30平。32平、34平后杰弗森独得4分,哈里斯补篮得手,他们率队连得7分再次拉开。塔图姆还击三分,斯玛特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9-41落后2分。

  篮网队的卡罗尔和泽勒上半场各得到7分;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8分。

  克拉布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丁威迪连得6分,凯尔特人队以50-43领先7分。厄文进攻开火再中三分,他独得7分,塔图姆两次扣篮拿下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8-52反超6分。卡罗尔回应三分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艾西和哈里斯四罚全中把差距缩小到1分,莫里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4-61领先3分。

  奥卡福跳投命中,克拉布三分中的,篮网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重新领跑。拉尔金三分中的,奥卡福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厄文跳投命中,拉尔金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5-73领先2分。丁威迪突破得手追平,厄文和塔图姆联手4分率队再次领跑,篮网队迅速回应4分再次扳平。81平后斯玛特两罚一中让绿衫军领跑,丁威迪突破得手率队反超,塔图姆挺身而出,一次突破扣篮,之后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5.7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7-83领先4分。

  篮网队暂停后丁威迪突破不中,哈里斯补篮得手,双方只差2分。厄文跳投不中,哈里斯拿到篮板。丁威迪突破不中,哈里斯篮下进攻被厄文封盖,篮网队在还有6.2秒时请求暂停。杰弗森跳投不中,他努力冲抢篮板补篮不进,篮网队以2分之差惜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