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达迪26+11亚当斯空砍42+6 四川胜新疆止三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25轮继续进行,四川男篮主场与新疆男篮交锋。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胶着,最终四川105-96战胜新疆,结束三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19-23,28-28,32-23,26-22(四川在前)。


  技术统计:

  四川:哈达迪26分11篮板,迪奥古19分11篮板,孟达19分,陈辰14分,刘炜13分9篮板9助攻;

  新疆:亚当斯42分7篮板6助攻,李根14分,孙桐林12分,俞长栋11分,利马10分8篮板。

  赛事回放:

  首节开始,四川两次投篮不中,亚当斯跳投先拿2分,王政博膝盖被撞到,受伤下场,刘炜上场。吴楠也进跳投,拿到四川第一分,亚当斯很快回敬三分,哈达迪和吴楠相继得分,四川将比分扳平。两队打得非常胶着,新疆连得6分,四川叫了暂停。暂停回来,迪奥古连得5分,李根和迪奥古相继命中罚球。首节结束,四川男篮19-23落后。

  第二节开始,亚当斯和刘炜各有一记三分不中,俞长栋造了哈达迪犯规,两罚全中,迪奥古和俞长栋对飙三分。亚当斯转换进攻上进,迪奥古两罚全中,李根三分也有。两队展开三分对飙,孟达和亚当斯各进一个三分。亚当斯再中三分后,新疆领先了12分,打停四川。孟达三分命中,四川打出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两队进入拉锯战,半场结束,四川男篮47-51落后。

  易边再战,亚当斯三分命中,哈达迪接球暴扣回敬。哈达迪篮下再打成2+1,孟达和亚当斯又开始对飙三分,哈达迪两罚一中,四川落后1分。李秋平录像挑战成功,利马连续得分,两队开始交替领先,哈达迪篮下自投自抢打进,新疆叫了暂停。迪奥古想扣篮被西热力江犯规,两罚全中,西热力江帮助新疆打破得分荒。四川将分差拉开到10分,亚当斯投进三分,李根上篮再进。第三节结束,四川男篮79-74领先。

  第四节开始,新疆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孙桐林补篮再中,四川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亚当斯造了三分犯规,三罚全中,哈达迪回敬一个2+1,之后补篮打进,两队又打平。李根突破上篮得手,哈达迪强打造了犯规,两罚一中后,又助攻陈辰上进。两队对攻,进入拉锯战,陈晓东三分命中。新疆连续投篮不中,两次暂停之后,四川男篮获得了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