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誓斬騎士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8日  【大 中 小】

木狼中卡唐斯得分手段富。

  二早上,NBA常行,有明尼木狼坐主迎克里夫士的挑。士近欠,而且他近期客演出十分糟糕,士此行在不宜分高估。


  木狼今仗迎5主的第2,上仗他主藉著6人得分上,主泰保迪在後特了卡唐斯全面的表,尤其是他外的表。卡唐斯在上仗了21分和16板的大,值得留意的是他三分球百百中。其卡唐斯除了上仗三分球百百中之外,能可的是,他作一,今季三分球命中率超四成,到了一射手的水。另外,木狼防守威力逐,上仗得到98分是他近5季以首次5手的得分低於100分,而且目前他已取得主四,即使今主面力的士,木狼是值得看高一。


  另一,然士上仗作客,但是以球目前容深度,他今季客演出然是不合格的。士今季客目前得119,率到四成五,而他近6客了其中的5。更加重要的是,士作客盟排名前7的球都球,而且均得97.7分,比他季均得110.5分要少接近13分,士此番出征面主正盛的木狼在不宜追捧。

更多关于"NBA 木狼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