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4+8+9格林持续爆发 火箭客胜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以116-107击败公牛,结束两连败。


  火箭这边,保罗24分8篮板9助攻,戈登24分6篮板9助攻,格林22分,阿里扎18分9篮板4助攻,卡佩拉15分16篮板3助攻。

  公牛这边,波蒂斯22分,邓恩19分4篮板8助攻,瓦伦丁19分8篮板5助攻,马尔卡宁16分8篮板。

  开场后火箭大发神威,开局就把公牛打爆。小戈登与格林连续投中三分后,双方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波蒂斯好不容易强攻得手,格林突袭暴扣,小戈登又是三分,紧跟着保罗外线完成打四分的进攻,比分变成34-13,火箭已经将优势拉大到21分。波蒂斯投中远射,费里西奥努瓦巴连连命中。一波9-1的高潮后,公牛将首节比分定格在35-22,虽然差距仍有两位数,但至少已经不再遥远。

  火箭试图捍卫领先,然而双方差距始终无法再像首节比赛那样持续拉大。波蒂斯连续得手后,比分变成40-47,保罗两罚全中,卡佩拉完成暴扣,然而却无法挡住公牛的汹涌反击。邓恩强攻得手后波蒂斯又是两罚一中,火箭的优势被缩水到只剩3分。格林突袭挑篮得手,波蒂斯完成暴扣,邓恩与格林各自投远射,火箭带着60-55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形势完全翻转,邓恩转身投中后,公牛以66-63成功反超。火箭倒也没有慌神,在保罗的带领沉稳应对,小戈登外线造犯犯规3罚全中,76-71。格林完成一记石破天惊的劈扣后,塔克又中远射,火箭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公牛试图反扑,奈何三节结束前格林与保罗连续投中三分,火箭带着87-76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末节火箭突然外线找到感觉,阿里扎与小戈登接连投中三分,就连“坑”了大半场的安德森同样能在外线开火。尤其是阿里扎,个人连续投中3记三分后,火箭以116-98遥遥领先。虽然霍乐迪投中的同时还造卡佩拉犯规,完成2+1的进攻。可火箭此时却已完全掌控局势,保罗重新登场后,休城顺利带走比赛。

更多关于"火箭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