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明星星锐赛名单:阿不赵库里领衔 混血中锋入选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CBA公司公布了2018年全明星星锐赛的参赛名单,阿不都沙拉木、“中国库里”赵岩昊孙铭徽高诗岩、混血中锋塔瑞克-加尼尤等人都入选了参赛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星锐赛南北区的主教练依旧是多次带队参赛的前CBA明星球员、如今都已经退役的胡雪峰王治郅,这一次的星锐赛,胡雪峰将执教南区星锐队,王治郅执教北区星锐队。

  北区星锐队里,入选的球员都有不俗的关注度,但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阿不和高诗岩。本赛季,阿不场均得到6.9分,虽然在新疆队还没能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但去年夏天在国家队的火爆表现和窗口期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预赛时的不俗表现,让广大球迷记住了这个颜值很高的新疆队前锋。

  高诗岩本赛季在被辽宁队短暂交流到吉林队后表现不俗,场均得到10.8分5.2篮板3.8助攻2.1抢断,迎来爆发。

  南区星锐队里,最受关注的是赵岩昊和孙铭徽。赵岩昊本赛季场均得到10.6分,在经历了上赛季的起伏后,如今的赵岩昊变得比以往更加全面,也重新绽放光芒。

  孙铭徽本赛季虽然在广厦队数据一般,场均3.5分1.7助攻,但去年夏天在国奥队的突出表现和窗口期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预赛时对阵韩国队大爆发,让这位扣篮王给众多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星锐赛名单如下:

  星锐赛南北区明星队领队:领队:毛永强(中国篮协);队医:杜文亮。

  南区星锐队:

  教练员:胡雪峰(江苏

  球员:赵岩昊(广厦)、胡明轩广东)、孙铭徽(广厦)、白昊天(深圳)、刘泽一浙江)、杨凯福建)、付豪八一)、范子铭(龙狮)、惠龙儿(浙江)、沈梓捷(深圳)。

  北区星锐队:

  教练员:王治郅(八一)

  球员:高诗岩(吉林)、张辉山东)、史仪天津)、阿不都沙拉木(新疆)、左朕年四川)、许梦君(北控)、丁皓然青岛)、黄荣奇(四川)、塔瑞克-加尼尤(北京)、朱荣振(山东)。

  (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男子篮球队

  领队:赵兴(大体协);队医:陈昌宇(深圳)。

  北京大学男子篮球队:

  教练员:张剑

  球员:万圣伟、王少杰、张宁、祝铭震、孟敬淇、刘育辰、马振宇、赵柏清;

  特邀:刘鸿博(青岛,原北京大学)、郭凯(龙狮,原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男子篮球队:

  教练员:王海东

  球员:曾茂洲、杨晨、王子宁、王可、郭建、栾一胜、王岚、齐麟、刘东;

  特邀:班铎山西,原清华大学)、刘磊(江苏,原清华大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