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单项赛名单:弗神亚当斯PK三分 扣篮王再战扣篮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CBA公司公布了2018年全明星的单项赛事参赛名单。弗雷戴特顾全亚当斯等人将参加三分大赛,前扣篮王王潼将再次参*篮大赛,胡明轩高诗岩等人将参加技巧挑战赛。


  相比过去,本届全明星单项挑战赛的一大看点就是有大学生球员被特邀参赛。

  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属三分大赛星光璀璨。除了弗雷戴特和亚当斯两位得分高手和三分狂人外,本土大狙顾全的参赛也让三分大赛备受关注。

  本赛季,弗神场均投中5.6个三分,三分命中率43%。亚当斯场均投中5.4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34%。顾全场均投中2.4个三分,三分命中率40%,三人都有不俗的三分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弗神还是2017年的三分大赛冠军,他得到22分,这一次,他将力争卫冕。此外,本届三分大赛还特邀北京大学的祝铭震参赛,而他是一名混血儿。

  扣篮大赛方面,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前扣篮王王潼再次参赛。作为2016年的扣篮大赛冠军,王潼上演了胯下换手暴扣技惊四座,在本土球员里,王潼的弹跳能力和扣篮能力都是出类拔萃。上赛季,王潼因为赴澳大利亚参赛无缘扣篮大赛,本赛季,随着王潼重回上海队,他也将再次参*篮大赛。

  除了王潼,参加了2017年扣篮大赛的冷振铎将再次参赛,2017年,他在扣篮大赛决赛得到了99分,以1分之差惜败孙铭徽。此外,2017年同样参赛的吉林队球员刘天意也将再次参赛,而广东工业大学的张健豪被特邀参赛。

  技巧挑战赛方面,高诗岩、广东队菜鸟后卫胡明轩、深圳队国手后卫于德豪四川队菜鸟黄荣奇将展开角逐。此外,清华大学的王岚还被特邀参赛。

  单项赛名单如下:

  1、技巧挑战赛名单:

  胡明轩(广东)、于德豪(深圳)、高诗岩(吉林)、黄荣奇(四川)、王岚(特邀 清华大学)。

  2、三分球远投大赛名单:

  弗雷戴特(上海)、雷蒙八一)、许梦君(北控)、谷灼(龙狮)、顾全(深圳)、亚当斯(新疆)、祝铭震(特邀 北京大学)。

  3、扣篮大赛名单:

  吴羽佳广厦)、景浩扬(北控)、刘天意(吉林)、冷振铎(同曦)、王潼(上海)、丁皓然青岛)、张健豪(特邀 广东工业大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