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16记三分逆转深圳 帕戈40+11萨林杰37+19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南京同曦队主场迎战深圳队。首节深圳取得8分优势,但是同曦第三节抹平分差,依靠超准的三分末节成功逆转,最终南京同曦队109-94击败深圳队。四节比分分别为:19-27,26-26,31-22,31-19(同曦队在前)。



  技术统计:

  同曦队:JJ-希克森23分13板,巴赫拉米3分4板,帕戈40分11助攻,郭一飞24分,宋建骅15分7板4助

  深圳队:萨林杰37分19板,李慕豪14分7板,顾全7分6板,何忠勉6分,朗福德16分4板2助

  赛事相关:

  由于唐正东因伤不能打,同曦队连续多场比赛只能让大外援希克森打更多的时间,但是他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连续拿到30+10。本轮遭遇深圳队,又是一个内线实力很强的深圳队,他们刚刚击败了黑马江苏肯帝亚,内线李慕豪、沈梓捷都拿到两位数的得分,萨林杰强势帮助深圳队获得胜利。本轮同曦队和深圳队的胜负关键依然是在内线的对抗。

  赛事回放:

  买尔丹首发对位萨林杰,希克森镇守内线,但是萨林杰从外向里突破或者急停跳投得分,包揽了深圳队的前6分,而同曦队连续投篮不进,同曦队0-6开局请求暂停。希克森强攻内线上篮打进,萨林杰再罚2分,何忠勉底线拉杆上篮得分,萨林杰投中3分,郭一飞中路突破得分,帕戈底角3分有了,沈梓捷内线打进,双方各自投中3分,孟铎上篮打进,郭一飞再进3分,朗福德跳投也进,帕戈突破打进2+1,同曦追至16-22,郭一飞送出火锅,宋建骅3分也有,朗福德连续罚球命中,帕戈压哨不进,第一节比赛结束,同曦队19-27落后深圳队。萨林杰11分7板。

  第二节比赛,萨林杰跟进反击打进,帕戈上篮得分。郭一飞突破建功,萨林杰内线再进,顾全追身反击再进2,深圳领先10分。萨林杰抛射得分,希克森终于跳投打进,巴赫拉米突破得分,深圳暂停。希克森终于打进,深圳快攻也进,同曦队暂停。郎富德跳投命中,引领6-0的高潮,宋建华3分命中为同曦队稳住局面,随后又是一记三分球和快攻反击得分,深圳暂停。何忠勉突破上篮得分,帕戈最后一攻未能打进,第二节比赛结束,同曦队45-53落后深圳队。

  第三节比赛,双方打铁增多,萨林杰在争夺中放倒了希克森,被吹罚违体犯规,希克森2罚2中,萨林杰补篮打进,帕戈突破内线上篮得分,朗福德连拿4分,同曦暂停。郭一飞突破萨林杰后上篮打进,李慕豪补篮打进,但郭一飞很快连续投中2记三分,深圳暂停。希克森连拿4分,这边萨林杰补篮打进,帕戈3分也进,同曦追至60-67。希克森罚中2分后,萨林杰带球撞人撞翻了希克森,后者前场抛投再拿2分,宋建骅3分也进,同曦追至67-69,希克森内线强攻打成2+1,萨林杰后仰跳投得分为深圳止血。萨林杰再次打进,双方各自得分,同曦队76-75反超深圳1分。

  第四节比赛,希克森中距离面框2分中的,李慕豪强攻内线造犯规,同曦队延续了第三节火热的三分手感,宋建骅和郭一飞接连投中3分,深圳队再次暂停。帕戈内线上篮打进,深圳内外线均打铁,陷入新的得分荒。同曦队打出7-0高潮,深圳快攻传球被抢断,宋建骅弧顶3分还是进,帕戈连续2记超远3分继续进,同曦投中本场比赛第16记三分。帕戈打的兴起,后仰跳投打进,成为全场之星。1分35秒,同曦107-88领先深圳。孟铎追身3分打进,同曦队暂停。买尔丹篮下打进,全场比赛结束,南京同曦109-94击败深圳队。

  双方首发:

  同曦队:希克森,冯欣,买尔丹,巴赫拉米,周仪翔

  深圳首发:萨林杰,李慕豪,顾全,何忠勉,于德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